温德米尔(Windermere)英国大湖区(The Lake District)--魅力英伦(5)

2012-01-08 16:31 阅读(?)评论(0)

1.

      我们一大早从爱丁堡出发,穿行在田园般的苏格兰美丽山野牧场间的公路......在经典的英国式小镇Gretna Green稍作休息、参观购物后就直奔英国的大湖区国家公(The Lake District National Park)。我们很快到达了温德米尔镇(Windermere),车子穿过小镇的狭窄的街道,小道两旁以石板堆砌建成的房屋,古色古香,不一会,一片清亮宁静的湖面出现在我们眼前,这里就是温德米尔湖(Windermere Lake)的鲍内斯湾(Bowness)了。

   “我孤独地游荡像一朵白云在山丘和谷地上飘荡,忽然间我看见一群金色的水仙花迎春开放......”这就是居住在湖区的,英国著名的浪漫主义诗人威廉·沃兹沃思描述湖区景色的诗句。一直以来大湖区就是英格兰风景最美丽的地区,湖区拥有英格兰最高峰斯科菲峰(Scafell Pike)和英格兰最大的湖温德米尔湖。

    温德米尔湖位于英格兰西北海岸,靠近苏格兰边界方圆2300平方公里,1951年被划归为国家公园,是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十一个国家公园中最大的一个。最狭长的温德米尔湖区,这里景色的多样性和戏剧性在整个英国逗死独一无二的,重峦叠嶂的山峰、陡峭嶙峋的山谷、星罗棋布波光粼粼湖泊和连绵起伏绿意盎然的山丘令古往今来的度假者陶醉不已,极美的湖光山色山色景色让人留连忘返,湖区夏季平均气温为16摄氏度,冬季平均气温4摄氏度,可谓冬暖夏凉,每年超过百万的的游客来此度假。

 

2.透过车窗,我发现一老人就这么孤独的坐在昏暗的玻璃窗后静静地凝视窗外,觉得国外的老人晚年是不是都这么孤单。

3.中国人真的无孔不入,这么小的镇子里也有中国餐馆

4.石板堆砌建成的房屋,很干净优美

5.

6.

7.

8.

9.小镇坐落在一处湖畔的小高地上,小镇间的道路也就上上下下了。

10.估计是隆冬,小镇的游客也就比旺季稀稀落落了些。

11.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温德米尔湖(Windermere Lake)的鲍内斯湾(Bowness)。

12.到了湖区不去坐游船游湖是有点遗憾的,我们因为时间短没办法去坐游船。温德米尔湖的船票有很多种Freedom of the Lake, Red Cruise,Yellow Cruise, Blue Cruise, Green Cruise, Bowness to Ferry House等,鲍内斯(Bowness没有绿线。比较划算的一种是:Freedom of the Lake,它可以游览包括红、蓝绿、黄三个线路,并可以从任意一个码头上船。因为每条线路因为游客数量的不同,船的出发时间和间隔时间都不一样。具体的要看你的行程去决定,或者去游客咨询中心问讯下。

13.

14.

15.

16.充满爱心的帅哥

17.

18.

19.鲍内斯(Bowness)一号码头

20.稍微游览了下,中午我们就在游轮后面的The Lakeview餐厅享受坎布里亚乡村饭菜

21.餐厅门口的走廊灯

22.餐厅简单而典雅

23.窗外如画的美景

24.

25.美景美人,天堂......

26.

27.

28.美食

29.边美食边欣赏边享受......

30.天气有点阴沉,但湖光山色依旧如昔

 

31.

32.

33.

34.

35.餐后,大家一起逛街

36.

37.精致的小店铺

38.一群幼稚园的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应该在上社会实践课吧,国外的教育我觉得这点很好,亲自实践,不像国内的书本填鸭式教育。

39.难得我家的领导开心,让我给她拍上几张照片

40.

41.原来有小姐姐一起玩拍,所以小dodo也开心的让你拍了。

42.

43.

44.

45.这张虽然拍糊了,但一老一少的笑脸,我觉得还是很值得留住的。

46.

47.开心的小dodo,做着鬼脸让你拍

48.漂亮的露桐姐姐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游完湖区,晚上我们到达曼彻斯特,在曼彻斯特体育场小呆一会就来到曼彻斯特中国城的中国餐厅晚餐了。

58.夜幕下的曼彻斯特

59.曼彻斯特唐人街

 

相关文章:

1.魅力英伦--开篇(1)

2.浪漫康桥---魅力英伦(2)

3.如梦乡村----魅力英伦(3)

4.岩石上的城堡:爱丁堡--魅力英伦(4)

5.温德米尔(Windermere)英国大湖区(The Lake District)--魅力英伦(5)    

  最后修改于 2012-01-09 10:39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