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南爱琴海的遗迹(1)--蓝梦土耳其(8)

2012-08-12 16:46 阅读(?)评论(0)

1.路途中的田园风光,山坡上的橄榄树

    迎着伊斯坦布尔清晨和煦的阳光和清甜的海风,大巴转眼就到了位于欧洲部分的伊斯坦布尔机场,从那里我们将要搭乘土耳其航空公司的TK2316国内航班前往位于北爱琴海的地区的土耳其第三大城市一伊兹密尔IZMIR。到了伊兹密尔我们旋即搭乘已在等候我们大巴,前往我们的真正目的地南爱琴海地区,去那里探寻南爱琴海地区的遗迹:塞尔丘克(Selcuk)的世界古代七大奇迹之一的阿耳特弥斯神庙(Temple of Artemis、圣约翰教堂(Basilica Of ST John)、伊萨贝清真寺(Isa Bey Camii)、和布满白鹳鸟巢的拜占庭水渠(Byzantine Aqueduct);地中海东部保存的最好的古典城市--以弗所(Efes);当然,因时间关系我们没有去成的伊奥尼亚古城布莱恩(Priene);米利都(Miletus)和迪迪马(Didyma)都是很值得一游的。土耳其的古迹实在是太多太多,在你游览劳累了一天的时候,在美丽的爱琴海海岸边还有很多引人入胜的村庄、喧闹宁静并存的海滨度假胜地等着你,库沙达瑟(Kusadasi)就是其中之一,可惜我们没有在这小镇入住,入住了离此地稍微远点的KUSADASI GRAND BELISH  度假村,所以也只能在公路上远眺了库沙达瑟的标志建筑,一个通过一条堤道和大陆连接小小的石头城堡--鸽子岛(Guvercin Adasi)。

 

2.爱琴海边悠闲的垂钓者

3.美丽的爱琴海

4.爱琴海边的小村庄

5.

6.从公路上眺望以弗所古城,眼前的白色道路是这里的一座小型私人飞机场的飞机跑道

7.Ayasuluck Hill山上的城堡(Citadel)

8.从伊兹密尔方向过来,要到小镇上掉个头再往伊兹密尔方向开,在一处路边竖着这样的牌子,那么你向它指明的方向进去,就到了世界古代第七大奇迹:阿耳特弥斯神庙(Temple of Artemis

9.从这里你可以看到阿耳特弥斯神庙(Temple of Artemis)全景,在空荡荡的遗迹后面,你可以看到正前方稍左侧的长方形的伊萨贝清真寺(Isa Bey Camii),右侧的圣约翰教堂(Basilica Of ST John)、还有最高处的Ayasuluck Hill山上的城堡(Citadel)。它们分别属于三个不同年代建造的。

10.在神庙最初建成时,它比雅典的帕台农神庙(Parthenon)还大,它的127根柱子每根底部都有雕刻图案。透过这两张示意图,以及空荡荡遗址上仅存的一根巨大的柱子,足以让你想象神庙以前的宏伟规模,以弗所古城,就是通过大批信徒们供奉古安纳托利亚主管女神西布莉/阿耳特弥斯赚取大量的财富。

11.

12.圣约翰教堂(Basilica Of ST John),据说圣约翰两次来到以弗所,一次在公元37年至公元48年之间和圣母玛利亚一起来,第二次是在他死之前在Ayasuluck Hill山写《福音》时。圣约翰的遗体埋葬在一处4世纪的坟墓里,在公元6世纪,东罗马帝国的皇帝查士丁尼(Justinian)就在那个坟墓的顶部建起了这座宏伟圣约翰教堂。

13.仅存的巨大石柱

14.伊萨贝清真寺(Isa Bey Camii),这是一座后塞尔柱向前奥斯曼过渡时期的建筑风格的清真寺,在1375年有艾登的一位王公贵族建造的。

15.空旷的遗址

16.爱琴海(Aegean)度假胜地库沙达瑟KUSADASI,我们入住的KUSADASI GRAND BELISH 度假村

17.

18.

19.

20.

 

21.爱琴海的日落美景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清晨的度假村一景

相关文章: 

1.蓝梦土耳其(概述篇)(1) 

2.多普卡帕宫(Topkapi palace)--蓝梦土耳其(2) 

3.伊斯坦布尔大巴扎集市(GRAND BAZAAR)--蓝梦土耳其(3) 

4.伊斯坦布尔蓝色清真寺(BLUE MOSQUE)--蓝梦土耳其(4) 

5.伊斯坦布尔索菲亚大教堂(Aya Sofya)--蓝梦土耳其(5) 

6.博斯普鲁斯海峡(Bosphorus)--蓝梦土耳其(6)

7.伊斯坦布尔的国际小镇贝伊奥卢(Beyoglu)--蓝梦土耳其(7)

8.探寻南爱琴海的遗迹(1)--蓝梦土耳其(8)

  最后修改于 2012-08-12 17:22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