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的慢生活(夜市篇)--泰国之旅(7)

2013-04-17 22:55 阅读(?)评论(0)

1.

   清迈,不仅是个修身养性的好地方,而且也是一个让你购物购到手软腿抖的地方。

   我们到达清迈,入住到玛娜泰乡村酒店 (Manathai Village Hotel)后,就去前台问服务员夜市在哪?我们到了正好是周六,知道清迈城门夜市(Chiang Mai Gate Night Market)只有周日才有,那周六也是有个夜市的,后来服务员说就是Anusan Night Market,就在酒店小巷出去到大路,然后右拐2个路口,在Th Chang klan RdTh Charoen Prathet之间。沿着Th Chang klan Rd有很多摊点,你可以在这里选购你喜欢的纪念品和日用品,当然也有很多海鲜美食供你享受。

    当然,最为出名的还数周日夜市,那两条位于清迈城门附近Th Bamrungburi街和Th Ratchadamnoen街。一到周日下午3点多,这两条街是就开始摆起摊热闹起来了,在这里可以让你吃吃喝喝黑皮一整晚,一直到凌晨......

2.

3.

4.

5.

6.

7.这个小熊灯具,哈哈,现在放在dodo的床头

8.

9.

10.

11.

12.

13.

14.逛完寺庙,我们就开始逛周末夜市了,其实当时还只有下午3点多......一路上还看到一头小白猪似的老外,骑一辆自行车,那样子很逗,所以就赶紧拍下了。

15.

16.

17.

18.

19.累了,你可以先在这里放松下,养足精神,等天黑了,你又可以生龙活虎了!

20.Wat Pan Ping寺庙里,也摆了很多的小摊,还有一条规模不小的美食街呢

21.

22.

23.

24.

25.

26.

27.我们也走累了,买了杯饮料先休息下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这雪糕可是有些特色,你到时候可以去尝尝......

40.

41.

42.

43.

44.

 

相关文章

1.“泰”逍遥--泰国之旅(1)

2.清秀脱俗的度假胜地甲米--泰国之旅(2)

3.梦中仙境莱利湾--泰国之旅(3)

4.清迈的慢生活(酒店篇)--泰国之旅(4)

5.清迈的慢生活(大佛塔寺、帕辛寺)--泰国之旅(5)

6.清迈的慢生活(盼道寺、清曼寺)--泰国之旅(6)

7.清迈的慢生活(夜市篇)--泰国之旅(7)

  最后修改于 2013-04-17 23:36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