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绒花”堆砌的梯田:神奇棉花堡Pamukkal(2)--蓝梦土耳其(11)

2013-07-28 18:05 阅读(?)评论(0)

1.

2.  这次土耳其之行,都是我一帮喜欢旅游好朋友一起结伴组团,路上自然喜乐不断,到了棉花堡这么美的地方,大家难得在一起拍了张合影,就各自嗨皮去了……

    整个棉花堡上也是人头攒动的,远远的看去,在白色的雪绒花般的石灰岩山体上,一队队的游客,从不同的方向不约而同的聚集到岩体上,有可爱的小朋友、美女帅哥、还有上了年纪的老人,泡脚的,泡澡的,往身上抹白色粉浆的,更多的是“到此一游”摆着各种姿势拍照留影的,我们也不例外,因为时间比较紧,怕泡了温泉后,湿身没时间去换衣服,我就只能除了拍点照片之外,最多也就沿着山体涉水,享受下棉花堡温泉水水流的抚慰了……何时能做到像老外一样度假,一个地方呆上个几天,哎……

3.漂亮的小美女妮妮和妮妈

4.5.在白色的岩体的陪衬和折射下,天空的蓝颜色,真的是蓝瞎了我的眼......6.7.免费泡温泉哦......  8.含钙的温泉水在从悬崖落下的过程中冷却,沉积下来的钙形成了独特的石灰岩架、池和钟乳石地貌。9.这位大叔享受着棉花堡的“激流勇进”,看着都享受了......10.这里的美女可不是一般的多啊  11.12.谁说就是中国人爱拍“到此一游”啊,不过说实话,老外的”到此一游“照还是有点花样的  13.捞到白金了?笑的这么欢!   14.这位老兄可是懂门道啊!含钙的温泉水对人体是有独特的疗效的,特别是对皮肤病、风湿病、心脏病。何况是温泉水钙质的结晶体,涂上可是会“长命百岁”的哦,因为补钙会让人“吃得好,睡的香,......”我做广告了不是  

15. 16.没想到,这里也是个谈情说爱的好地方哦......好浪漫! 17. 18.好可爱的BB 19. 20.21.

22.这姿势不是一般的美  

23.从这里下去,应该可以走到下面的村子里吧

 24. 25. 26.

 27. 28.我当时看到这情景,脑海里浮现的是南斯拉夫电影“保卫萨拉热窝”里,游击队在行进时的情景,哈哈,想多了,想多了!    

 29.还别说,这帮人还在做“战前”动员呢! 30.什么情况?直升飞机拉着个水壶,去灭火? 31.在这里玩滑翔伞也不错哦 32. 33. 除了石灰岩体的温泉池,棉花堡附近的赫拉波利斯(Hierapolis)遗址也会让你大开眼界,这片遗迹再现了现代社会早期的生活情景。这里有异教徒、罗马人、犹太人和早期基督徒的各种风格,并且融合成一个安纳托利亚式的整体,包括拜占庭教堂遗址、阿波罗神庙地基、古池。罗马剧场、使徒圣菲利浦避难处、希腊剧场、Domitian拱门、大墓地等等景点,遗址分布在一片宽阔的区域内,仔细的参观完,那是需要一整天的,但我们可以花一、二个小时游览感受一番当时的情景。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棉花堡下面的村子里,还有很多的纪念品商店。相关文章: 

1.蓝梦土耳其(概述篇)(1) 

2.多普卡帕宫(Topkapi palace)--蓝梦土耳其(2) 

3.伊斯坦布尔大巴扎集市(GRAND BAZAAR)--蓝梦土耳其(3) 

4.伊斯坦布尔蓝色清真寺(BLUE MOSQUE)--蓝梦土耳其(4) 

5.伊斯坦布尔索菲亚大教堂(Aya Sofya)--蓝梦土耳其(5) 

6.博斯普鲁斯海峡(Bosphorus)--蓝梦土耳其(6)

7.伊斯坦布尔的国际小镇贝伊奥卢(Beyoglu)--蓝梦土耳其(7)

8.探寻南爱琴海的遗迹(1)--蓝梦土耳其(8)

9.探寻南爱琴海的遗迹(2)--蓝梦土耳其(9)

10.“雪绒花”堆砌的梯田:神奇棉花堡Pamukkal(1)--蓝梦土耳其(10)

11.“雪绒花”堆砌的梯田:神奇棉花堡Pamukkal(2)--蓝梦土耳其(11)

  最后修改于 2013-07-28 18:06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