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最完好的阿斯潘多斯剧场--蓝梦土耳其(12)

2013-11-04 23:06 阅读(?)评论(0)

1.

2.在从棉花堡前往安塔利亚的途中,在一处山顶,你可以俯瞰整个安塔利亚市貌。

3.

4.

5.也是在这个山顶,有一处土耳其国父凯末尔的雕像

6.Kopru小溪

7.Kopru小溪

8.Kopru小溪

9.在Kopru小溪边上,你会发现一座古老的、宏伟的老塞尔柱罗马拱桥横跨在深谷之上,谷底就是桥河(Kopru Irmagi),这座古老的大桥已经使用了将近2000年。

10.

11.罗马拱桥就是位于当年的罗马古城塞尔盖,塞尔盖遗迹散布在Altinkaya村内,这里还有少数的当地人居住。

12.我们中午就是在塞尔盖附近的一家餐厅就餐。

13.

14.午饭后,我们来到了阿斯潘多斯(Aspendos),大多数游客来到阿斯潘多斯就是为了参观整个安塔利亚地区所有类似建筑中,保存最完好、拥有最佳结构、经过阿塔图尔克在20世纪30年代重新修缮后一直使用至今的建于远古时代的罗马剧场。

15.

16.古罗马武士,合影可是要收费哦。

17.

18.剧场入口

19.

20.

21.这里经常举办歌剧、音乐会和民间艺术节。当夜幕降临时,如果你有机会坐在宏伟的剧场一角,在现场的现代音效渲染下,聆听现场的精彩表演,你仿佛有种穿越到2000年前的古罗马时代,一定会陶醉其中......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相关文章: 

1.蓝梦土耳其(概述篇)(1) 

2.多普卡帕宫(Topkapi palace)--蓝梦土耳其(2) 

3.伊斯坦布尔大巴扎集市(GRAND BAZAAR)--蓝梦土耳其(3) 

4.伊斯坦布尔蓝色清真寺(BLUE MOSQUE)--蓝梦土耳其(4) 

5.伊斯坦布尔索菲亚大教堂(Aya Sofya)--蓝梦土耳其(5) 

6.博斯普鲁斯海峡(Bosphorus)--蓝梦土耳其(6)

7.伊斯坦布尔的国际小镇贝伊奥卢(Beyoglu)--蓝梦土耳其(7)

8.探寻南爱琴海的遗迹(1)--蓝梦土耳其(8)

9.探寻南爱琴海的遗迹(2)--蓝梦土耳其(9)

10.“雪绒花”堆砌的梯田:神奇棉花堡Pamukkal(1)--蓝梦土耳其(10)

11.“雪绒花”堆砌的梯田:神奇棉花堡Pamukkal(2)--蓝梦土耳其(11)

12.保存最完好的阿斯潘多斯圆形古罗马剧场(Aspendos)--蓝梦土耳其(12)

  最后修改于 2014-09-03 00:24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