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塔利亚古老的卡勒伊奇城区--蓝梦土耳其(13)

2014-09-02 21:36 阅读(?)评论(0)
1.
     铺着红色瓦片的屋顶、白色的墙体、嵌着古老木质门窗的奥斯曼式建筑,三三两两、或密密麻麻的散布在贝伊山(Beyaglari)上,迷宫般的小街小巷一直将引导你从中心广场穿过爬满常春藤的古老罗马城墙来到开满鲜花的Karaalioglu Park公园。一路散步过去,Yivli Minare尖塔、Mevlevi tekke修道院、Tekeli Mehmet帕夏清真寺、石头钟楼(Saat Kulesi)、Kesik Minare尖塔残余部分、Korkut Camii清真寺......这些部分保存完好的奥斯曼建筑和遗迹是这座称之为卡勒伊奇(Kaleici)古历史街区的特别之处,也是土耳其地中海西部这座既古老又快速发展的城市--安塔利亚(Antalya)的骄傲。
    黄昏时刻,悠闲地漫步在卡勒伊奇,安塔利亚海湾的海风柔柔地吹拂、棕榈树的影子婆娑在铺着小石板的小巷,幽静的小巷两边,满是雅致的茶舍、客栈,还有香气肆溢的土耳其餐厅和小酒馆......可惜这里没有柔软的沙滩,只有停泊着众多游艇的罗马海港,但还是挡不住喜欢晒日光浴、喜欢休闲度假的游客蜂拥而来。
2.
3.安塔利亚中心地标和象征:Yivli Minare尖塔
4.
5.碧蓝的地中海
6.停满游船的罗马海港
7.
8.
9.
10.
11.蓝色地中海
12.休闲的人们
13.
14.
15.知道帅哥挑给S姐的是啥吗?
16.
17.
18.
19.
20.海水还是比较清澈的,但沙滩是不咋滴
21.
22.你可以搭这些游轮出海逛一圈回来
23.
24.
25.
26.海边瀑布,也算是一景吧
27.
28.
29.
30.卡勒伊奇古城区
32.
33.五大美女即将远航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安静的古街区
46.
47.
48.这个送茶水的帅哥,不忘让我给他张靓影,带回中国,哈哈
49.
50.
51.为什么这么破旧的房子,看起来还是那么舒服呢!在我们国内,我看早就被强拆改造了吧!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共和广场(Cumhuriyet Meydani)上的阿塔图尔克骑士雕像
63.
64.
65.
66.

相关文章: 

1.蓝梦土耳其(概述篇)(1) 

2.多普卡帕宫(Topkapi palace)--蓝梦土耳其(2) 

3.伊斯坦布尔大巴扎集市(GRAND BAZAAR)--蓝梦土耳其(3) 

4.伊斯坦布尔蓝色清真寺(BLUE MOSQUE)--蓝梦土耳其(4) 

5.伊斯坦布尔索菲亚大教堂(Aya Sofya)--蓝梦土耳其(5) 

6.博斯普鲁斯海峡(Bosphorus)--蓝梦土耳其(6)

7.伊斯坦布尔的国际小镇贝伊奥卢(Beyoglu)--蓝梦土耳其(7)

8.探寻南爱琴海的遗迹(1)--蓝梦土耳其(8)

9.探寻南爱琴海的遗迹(2)--蓝梦土耳其(9)

10.“雪绒花”堆砌的梯田:神奇棉花堡Pamukkal(1)--蓝梦土耳其(10)

11.“雪绒花”堆砌的梯田:神奇棉花堡Pamukkal(2)--蓝梦土耳其(11)

12.保存最完好的阿斯潘多斯圆形古罗马剧场(Aspendos)--蓝梦土耳其(12) 

13.安塔利亚古老的卡勒伊奇城区--蓝梦土耳其(13)

  最后修改于 2014-09-04 10:25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