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卡帕多西亚惊艳热气球之旅(1)

2016-11-21 07:48 阅读(?)评论(0)
1.

 

在“地球上最像月亮的地方”上空来一次热气球之旅,无疑是我这趟土耳其之行最期待、最梦寐以求的。

卡帕多西亚,沟壑纵横,山峦岩体起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这里奇特的地理环境,如果你来到这里只参加白天在沟壑、山谷、拥有圆锥尖的“仙人烟囱”间穿梭徒步,那我可以肯定的跟你说,你还没真正来过卡帕多西亚,只有你搭乘热气球去体验一次令人难忘的热气球飞行盛宴,那才称得上是一趟完美的卡帕多西亚之旅。

就让我的照片带你体验去什么是卡帕多西亚的热气球惊艳之旅吧!

(照片太多,分三篇发完)

2.我们的准备工作还在做,旁边已经有热气球准备起飞了。
3.天色渐渐的泛红,喷着火焰的热气球,不时从沟壑的那一面冉冉升起......就像地底下蹦出的精灵。
4.朋友们在出发前来张合影,令人难忘的热气球之旅必须留下印记。
5.
6.我们的热气球也已经起飞了,稍稍有点高度,猛然发现在这小小的卡帕多西亚上空可以容纳那么热气球,据说这里不同经营的热气球旅游公司的热气球如果全部起飞,那就有一百多个,热气球就像一个个小精灵,在“仙人烟囱”的锥尖忽高忽低的飞舞着,像五线谱上跳动着的音符,为你送上一曲清晨美妙的乐章。

7.
8.
9.
10.
11.太阳也已经从地平线上露出了笑脸,灿烂的光芒洒向裸露在地表因火山喷发而形成的岩浆山体上,灰白色的山体瞬间镀上一层金光,五彩缤纷的热气球点缀其中,真是美的不要、不要、不要的!
12.
13.
14.
15.
16.
17.我们搭乘的热气球不时的从临近的热气球旁飞过,不时的从临近的热气球顶越过,温暖的阳光也感染了不同热气球上的游客们,彼此激动的伸出手臂挥舞招呼,内心的激动透过笑脸,清清楚楚映入眼帘......那一刻心情是美丽的!

18.
19.
20.
21.
22.眼前的美景,就是一幅幅美得不可言喻的画卷。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经过大概一个半小时的飞行,热气球陆续降落下来。
35.
36.
37.
38.情不自禁的也给自己留一张纪念照
相关文章:

1.蓝梦土耳其(概述篇)(1)

2.多普卡帕宫(Topkapi palace)--蓝梦土耳其(2)

3.伊斯坦布尔大巴扎集市(GRAND BAZAAR)--蓝梦土耳其(3)

4.伊斯坦布尔蓝色清真寺(BLUE MOSQUE)--蓝梦土耳其(4)

5.伊斯坦布尔索菲亚大教堂(Aya Sofya)--蓝梦土耳其(5)

6.博斯普鲁斯海峡(Bosphorus)--蓝梦土耳其(6)

7.伊斯坦布尔的国际小镇贝伊奥卢(Beyoglu)--蓝梦土耳其(7)

8.探寻南爱琴海的遗迹(1)--蓝梦土耳其(8)

9.探寻南爱琴海的遗迹(2)--蓝梦土耳其(9)

10.“雪绒花”堆砌的梯田:神奇棉花堡Pamukkal(1)--蓝梦土耳其(10)

11.“雪绒花”堆砌的梯田:神奇棉花堡Pamukkal(2)--蓝梦土耳其(11)

12.保存最完好的阿斯潘多斯圆形古罗马剧场(Aspendos)--蓝梦土耳其(12)

13.安塔利亚古老的卡勒伊奇城区--蓝梦土耳其(13)

14.十三世纪土耳其的首都:科尼亚--蓝梦土耳其(14)

15.土耳其丝路上最古老的苏丹大客栈--蓝梦土耳其(15)

16.夜幕下,土耳其貌似外星球小镇:格雷梅(Goreme)--蓝梦土耳其(16)

17.卡帕多西亚(Cappadocia)惊艳热气球之旅(1)--蓝梦土耳其(17)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