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闲的温哥华生活(一):加拿大广场(Canada Place)--加拿大之旅(12)

2013-08-09 00:36 阅读(?)评论(0)

1.

 

    来到加拿大,你一定会到加拿大最美的省份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光观游览。温哥华(Vancouver)是这个省份最大的城市,也是加拿大第三大城市,这里有白雪皑皑的海岸山峦、泛着微光的湖泊、狭长的峡湾、葱郁的原始雨林,无数的岛屿,还有弯弯曲曲、连绵不断的海岸线……天赐般良好的自然环境,为到这里的游客提供几十种活动,当然除了户外活动,这里的土著遗产也非常突出,作为国际大都会的温哥华,更少不了众多的商店、画廊、博物馆、饭店、公园和让人恋恋不舍、流连忘返、世界上最美的海天一色之绝美风景!

   我是第二次来到了这个风景如画、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的温哥华,小dodo和她妈妈则是第一次到这里,趁小dodo同学还在暑假期间,作为她将要开始新的学习、生活的地方,我当然要带小dodo同学先熟悉下温哥华,带她们去看看这里的城市景观。今天老爸也陪我们一起走走,这里他熟悉,鉴于市中心停车位难找、停车费又贵,我们从家附近乘空中巴士来到位于温哥华市中心(Downtown Vancouver)的Waterfront站,出来地铁站,就来到了加拿大广场(Canada Place)。

    加拿大广场,它作为温哥华的象征而为人熟知,是1986年温哥华万国博览会的加拿大馆。整个建筑以巨形帐幕来做外墙,内有议会中心、码头、商店、酒店及一间五星级的饭店:泛太平洋酒店(The Pan Pacific Hotel)。此外,还有一个银幕宽大的CN IMAX剧场。这个剧场利用超高速摄影,使播放的影片更具身临其境感。专为加拿大1986年博览会所设计的,这栋令人赞叹不巳的复合式建筑相似于舰艇所组成的航行船,如今则是举办大型国际会议的场所。大楼顶部有五组由玻璃纤维制成的白帆,是温哥华最主要的地标之一。

2.

3.

4.

5.

6.

7.

8.

9.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南岸地区的主要邮轮码头,由温哥华前往阿拉斯加等地邮轮的出发点;这艘可能是来自荷兰的邮轮。

10.

11.

12.

13.

14.

15.

16.

17.水滴雕塑

18.

19.

20.对面的史丹利公园

21.很多水上飞机,游客可以坐这些水上飞机到省内的各个地方游玩

22.

23.辛苦老爸带我们游览

24.

25.

26.

27.

28.

29.市中心街景

30.

31.

32.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主火炬

33.

34.

35.

36.一只海鸟闯入我的镜头

37.

38.在温哥华街头,你可以看见很多老爷车,我喜欢

39.来张合影

相关文章: 

1.加拿大之旅概述篇(1)---加拿大之旅(1) 

2.加拿大之旅概述篇(2) ---加拿大之旅(2) 

3.游在加拿大的美人鱼----加拿大之旅(3) 

4. 温哥华路边小景--加拿大之旅(4)

5."花之都"~维多利亚--加拿大之旅(5) 

6. 宝翠花园(上)--加拿大之旅(6

7.宝翠花园(下)--加拿大之旅(7) 

8.班芙冰原之旅(1)----加拿大之旅(8)

9.花园城市温哥华(1)----加拿大之旅(9) 

10.爱德华王子岛国家公园--加拿大之旅(10)

11.“加拿大的诞生地”:夏洛特镇(Charlottetown)--加拿大之旅(11) 

12.悠闲的温哥华生活(一):加拿大广场(Canada Place)--加拿大之旅(12)

  最后修改于 2013-08-09 00:38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