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游美丽的布查德花园(一)

2014-01-03 00:32 阅读(?)评论(0)

1.

    再一次来到加拿大的维多利亚市,这里有一座远近闻名的布查德花园(又称“宝翠花园”),你如果没到布查德花园(Butchart Gardens)一探究竟,可说是入宝地却空手而归。这座家族花园从1904 年开始修建,经过几代人的辛勤努力,已经成为园艺艺术领域中的一枝奇葩,是世界著名的第二大花园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50 多万游客。罗伯特·布查特先生(Robert Butchart)1865 年生于安大略省,罗伯布查特和一位才华出众的女子珍妮甘迪(Jennet Foster Kennedy)结婚。
   1888年,他和几位友人合股开办了波特兰水泥厂,随着事业的发展,他在1904年移居到维多利亚,在托德海口一带发现了丰富的石灰矿床,并在当地建立了水泥厂。托德海口依山傍海,山上林木森然,地势起伏有致,是居住的理想环境。布查特一家在这里建起了安乐窝。布查特夫人珍妮·布查特最初对园艺一窍不通,只是从友人那里得到一些豌豆和玫瑰花种籽,不经意地种在屋旁。随着鲜花盛开,一个建立一所大花园的计划在她心中萌生了。不久,布查特宅第的周围很快就出现了多座花圃。在丈夫的支持下,珍妮开始实现自己将废弃的采石场建成美丽花园的梦想。布查德花园占地12 公顷,分4 个大区。新境花园,原为石灰矿场,开采后遗下巨穴,经多年经营,遂成名园那便是现时的布查德花园内低陷园(Sunken Garden)的旧貌,也是著名的维多利亚旅游焦点布查德花园的开始。园中积土成山,有小径及石级可登。旁围曲栏,栏外斜坡,均有名花覆盖,山下有曲径环绕,临人工小湖,有山泉奔流而下,水花直注水中,淙淙有声;
上图就是他们花园的标志地:Sunken Garden的照片。
这一次是带小dodo和她妈妈来游玩,我是第二次到这里来了,和国内一样,现在这里门票也涨价了,游人也比我上次来的时候多多了。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5.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最后修改于 2014-01-07 22:32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travel/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