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卑斯温泉中心---洛伊克巴德(8)

2008-09-17 20:47 阅读(?)评论(0)

1.美丽的洛伊克巴德小镇

2.美丽的瑞士乡村风光

3.美丽的洛伊克巴德小镇

     洛伊克巴德(Leukerbad),由罗马人发现的著名深山温泉地。从洛桑乘大巴大约中午即可抵达。歌德、威姆佩尔、莫泊桑及大仲马等都游访过这里。让我们与"歌德、威姆佩尔(Whimper)、莫泊桑同池共浴",共赏这"雪山绕温泉,温泉赏雪山 "美妙时光......

 

4.洛桑附近不知名的小葡萄园

5.早起,沿着小道往山上的葡萄园走去,呼吸下葡萄遗留的芬香......

6.

7.意外发现我已置身我梦想中的小村,朴实的又不失浪漫......

8.

9.朋友的优待,让我坐在大巴的第一排,透过车窗使我又欣赏到如此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幻景!(对面是法国的依云小镇)

10.继续画中行......

11.美丽的瑞士乡村风光

12.美丽的洛伊克巴德小镇

13.美丽的洛伊克巴德小镇

14.美丽的洛伊克巴德小镇

15.美丽的洛伊克巴德小镇

16.美丽的洛伊克巴德小镇

17.美丽的洛伊克巴德小镇

18.美丽的洛伊克巴德小镇

19.美丽的洛伊克巴德小镇

20.洛伊克巴德是瑞士最大的温泉疗养胜地,每天都有3900万升温泉水流入本地,这里共有22个温泉浴池。新建的“阿尔卑斯温泉中心(Alpentherme)”是我们不在这里住宿游客的温泉中心。

21.振动的气泡拂过身体的每一寸肌肤,让人昏昏欲睡......

 

 22.与"歌德、威姆佩尔(Whimper)、莫泊桑同池共浴",享受这"雪山绕温泉,温泉赏雪山 "美妙时光......

 

23.美丽的洛伊克巴德小镇

24.美丽的洛伊克巴德小镇

25.美丽的洛伊克巴德小镇

26.泡完暖暖的温泉,浑身热热的也来SHOW下......

27.再回到温馨的餐厅,以补充泡温泉而失去的能量,美美的享受下瑞士的美味佳肴......

28.瑞士的冬景亦醉人

29.汽车从这里搭火车可以穿越阿尔卑斯山脉,到因特拉肯,时间节省不少。

30.瑞士的有著名的全景观雪山火车:冰河快车、伯尔尼快车、金色山口快车。曾经全世界最高的火车站,坡度最陡的铁道都出现的瑞士。

31.我们的大巴从这里驶离火车......

32.又一列火车进站

33.美丽的瑞士乡村风光

相关文章:

1.湖光掠影--DODO游瑞士 (1)

11.中世纪的伯尔尼--DODO游瑞士(11)

12.遗忘了时光的卢塞恩--DODO游瑞士(12)   

13.莱茵瀑布--DODO游瑞士(13)

14.如画的宝石小镇、繁华的苏黎世--DODO游瑞士(14) 

  最后修改于 2011-11-11 10:4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