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向瑞士、游在日内瓦--DODO游瑞士

2007-07-31 00:02 阅读(?)评论(0)

1.迷人的日内瓦湖,大喷泉

  

 

   搭上2月17日意大利航空公司AZ791从上海浦东机场飞往意大利米兰,在米兰机场转乘意航AZ592飞往目的地瑞士的日内瓦。一路长途乘机的劳累被一路迷人的风景一扫而光,很少在飞机上拍照的我也忍不住的按下了快门......

2.西伯利亚上空

3.欧洲上空

4.

 

5.

6.

7.

   日内瓦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国际都市,是瑞士境内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城市,位于西欧最大的湖泊——美丽的日内瓦湖之畔,是全世界交汇之点,是联合国欧洲总部的所在地。有200多个国际组织及许多人道主义机构设在日内瓦,如联合国欧洲总部及红十字和红新月国际委员会等。日内瓦已被世人誉为“和平之都”。
   日内瓦还是个注重大自然,与环境融为一体的旅游城市。市内,公园星罗棋布,令人垂涎的美食,清新的市郊风景及众多的游览项目和体育设施,多彩多姿的文化活动.....让人流连忘返!

   位于日内瓦湖上,全年开放的日内瓦大喷泉(图1)是日内瓦的标志。它位于湖畔左岸,Jetèe des Eaux-Vives尽头一支高1.85米的钢柱是喷泉源头所在,它将湖水喷到140米的高空,非常壮观。喷泉由电力泵压出,射上高空时的压力达七吨以上。在1891年,作为城市的装饰性景点,喷泉移到了日内瓦湖上现在的位置,当时喷出的水柱高约82米。在刮大风的情况下,有时也停止喷水。

抵达日内瓦,一觉醒来,照例在我所住的宾馆附近逛逛......

8.我所住的机场附近的RAMADA PARK HOTEL


9.附近的居民区



10.日内瓦的街道,象这样短短的路修理下要一年,可不想国内效率高哦!

11.

12.静静的城市

13.路边卖瑞士军刀的商店橱窗

14.联合国卫生组织

15.维勒约家族的餐厅

16.日内瓦阿里亚那博物馆是瑞士唯一的展示制陶业、玻璃和瓷器制造工艺的博物馆,它也是欧洲非常重要的以展示着一类艺术品为主的博物馆之一。馆内收藏着16,000多件从历史角度来看都是非常珍贵的陶瓷器和陶制人像,从收藏数量来说是欧洲最大的。展品展示了近7个世纪来日内瓦、瑞士、欧洲和东方的制陶术的发展。主要的制造工艺在此都有体现:陶器、瓷器、土器、精瓷、陶瓷等。博物馆同时还展览自20世纪以来的陶瓷艺术品。展示品按照年代和特点来展示,很容易理解。建于19世纪后期的博物馆本身也很漂亮。

17.

18.联合国总部

19.万国宫位于阿尼安纳公园之内,建筑面积达25000米,由维勒约家族于1890年赠与日内瓦。主大楼前最著名的浑天仪(Armillary Sphere),是美国为了纪念前美国总统威尔逊所赠,其中还有苏联所赠的征服宇宙纪念碑(Conquest of Space),里面有各个成员国赠送的礼品,中国的赠品是一块绘有天坛的丝织挂毯,并利用光学原理,无论你从哪个角度看,天坛的登坛阶梯都会对着你,很值得一看。 总部内有会议大堂、图书馆、30个会议室、1100个办公室,还有集邮博物馆、国联博物馆等。

20.矗立在日内瓦湖畔的一对英雄姐妹雕像


21.日内瓦湖

22.

23.

24.

 

25. 花钟是日内瓦著名景点。瑞士号称“花园之国”,同时又是“钟表之乡”,而更奇妙的是瑞士的能工巧匠绝妙地将花卉之美同钟表的制造工艺完美地结合起来,别出心裁地创造出了“花钟”。花钟座落于日内瓦湖畔,是一种既能供人欣赏又能体现时钟功能的设施。它随着季节变化而改变色彩,但总保持着鲜艳和芳香。当组成钟面的鲜花盛开期过了后,人们就改种另一种鲜花. 
 

相关文章:

1.湖光掠影--DODO游瑞士 (1)

11.中世纪的伯尔尼--DODO游瑞士(11)

12.遗忘了时光的卢塞恩--DODO游瑞士(12)   

13.莱茵瀑布--DODO游瑞士(13)

14.如画的宝石小镇、繁华的苏黎世--DODO游瑞士(14) 

 

  最后修改于 2016-05-04 22:0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