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的湖畔明珠---蒙特勒

2007-12-28 22:14 阅读(?)评论(0)

1.蒙特勒((Montreux)

  2.田园般的村落

3.

 蒙特勒((Montreux),一个田园诗般的小城镇,素有“瑞士的埃维昂”(法国的埃维昂E-vian——即依云矿泉水的产地)的美称,又是一个浪漫的爵士之都。坐落在日内瓦湖边,在蒙特勒(Montreux)和沃韦(Vevey)之间十五公里的湖畔,被誉为瑞士的湖畔明珠;对面属于法国的阿尔卑斯山上的皑皑白雪和秀美的山峰倒影在烟波浩瀚的湖面上,湖光山色之间,散落着教堂和一座座朴素的民居,山坡上还留存着用来种植酿造香醇美酒的葡萄架子;沿着湖畔漫步,浅滩、小码头、鲜花、阳光、洁净的空气,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休闲度假,让身心在这里得到百分之百的放松.......

4.

5.

6.

7.据说邓小平先生来瑞士访问就是住在这里

8.

9.

10.西庸城堡有700多年历史,修建在日内瓦湖畔,是中世纪时对过往商队征税的要塞。由庭院、瞭望塔、大厅、卧室、监狱、城堡主塔等部分组成。其中的监狱最为著名,全部用岩石修建,最多时曾关押200多名囚犯,据记载,1532年日内瓦圣维克多修道院院长博尼瓦因为主张日内瓦独立,而被用铁链锁在石柱上长达四年,直到1536年3月29日瑞士人攻占城堡后他才获释。1816年英国诗人拜伦参观西庸城堡时,闻听这段历史后,在石柱上留下签名,并据此写下《西庸的囚徒》。

11.

12.

13.城堡边的小店出售瑞士的国家英雄:圣伯纳犬

相关文章:

1.湖光掠影--DODO游瑞士 (1)

11.中世纪的伯尔尼--DODO游瑞士(11)

12.遗忘了时光的卢塞恩--DODO游瑞士(12)   

13.莱茵瀑布--DODO游瑞士(13)

14.如画的宝石小镇、繁华的苏黎世--DODO游瑞士(14) 

 

  最后修改于 2011-11-11 10:4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