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亚那博物馆----DODO游瑞士

2007-08-21 22:12 阅读(?)评论(0)

    日内瓦阿里亚那博物馆是瑞士唯一的展示制陶业、玻璃和瓷器制造工艺的博物馆,它也是欧洲非常重要的以展示着一类艺术品为主的博物馆之一。馆内收藏着16,000多件从历史角度来看都是非常珍贵的陶瓷器和陶制人像,从收藏数量来说是欧洲最大的。展品展示了近7个世纪来日内瓦、瑞士、欧洲和东方的制陶术的发展。主要的制造工艺在此都有体现:陶器、瓷器、土器、精瓷、陶瓷等。博物馆同时还展览自20世纪以来的陶瓷艺术品。展示品按照年代和特点来展示,很容易理解。建于19世纪后期的博物馆本身也很漂亮。
1.


2.我带你们进去看看里面到底藏着什么.....

3.管理员很热情的向我说明介绍以前别人在这里留下的照片,让我好好拍.....


4.一进门的大堂



5.顺着这别致的楼梯可以上到二楼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相关文章:

1.湖光掠影--DODO游瑞士 (1)

11.中世纪的伯尔尼--DODO游瑞士(11)

12.遗忘了时光的卢塞恩--DODO游瑞士(12)   

13.莱茵瀑布--DODO游瑞士(13)

14.如画的宝石小镇、繁华的苏黎世--DODO游瑞士(14) 

  最后修改于 2016-05-06 22:4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