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村落:桑格内尔(Sanganer)--印度之旅(17)

2014-04-25 11:04 阅读(?)评论(0)
1.
    到达斋浦尔(Jaipur)的UMAID MAHAL A HERITAGE HOUSE HOTEL 酒店已经是下午了。安置好行李,马上就通过酒店前台叫了一辆出租车,去我们预先找好的目标:桑格内尔(SANGANER),去看看那里的的印染作坊 。我印象中印度人对色彩的运用:大胆、鲜艳、奢华又不失精致!那么我们就去位于斋普尔南部16公里处的这个名为“桑格内尔”的村庄实地体验一番吧。
据说,原先这里的织物布匹是采用模板印花,这里花式印染技术是闻名遐迩的,制作的衣服曾经是皇室贡品。除了模板印花,这里的手工纸制品和蓝陶制品业是很有名的,这里有很多工场作坊和商店。你来这里如果有时间不妨多看看,多逛逛,淘些纯手工的艺术品带回去是个不错的事情。那如果像我们因司机开车找了半天才找到这地方,只剩下日落前这点时间的话,那你就闯进村子,沿着河边去看看那些让余晖染红的、色彩鲜艳的纺织品吧!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相关文章:

1.印度的声色诱惑--印度之旅之一(概述篇)

2.恒河边的PUJA祭奠仪式(瓦拉纳西)--印度之旅(2)

3.恒河晨浴(瓦拉纳西)--印度之旅(3)

4.圣城瓦拉纳西--印度之旅(4)

5.鹿野苑--印度之旅(5)

6.醉美的朝圣路(菩提伽耶)--印度之旅(6)

7.顿悟人生的真谛(菩提伽耶)--印度之旅(7)

8.静谧的克久拉霍东庙群--印度之旅(8)

9.漫步克久拉霍村--印度之旅(9)

10.神圣至秘的“性”爱境地:克久拉霍西庙群(1)--印度之旅(10)

11.神圣至秘的“性”爱境地:克久拉霍西庙群(2)--印度之旅(11)

12.神圣至秘的“性”爱境地:克久拉霍西庙群(3)--印度之旅(12)

13.醉美的破落印度古城堡:奥恰(Orchha)古城堡遗址--印度之旅(13)

14.爱的一滴眼泪:泰姬陵(Taj Mahal)--印度之旅(14)

15.凄美的阿格拉堡(Agra Fort)--印度之旅(15)

16.胜利之都:法塔赫布尔·西格里--印度之旅(16)

17.彩色村落:桑格内尔(Sanganer)--印度之旅(17)

  最后修改于 2014-04-25 12:02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