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背上的城堡--琥珀堡

2015-08-28 01:27 阅读(?)评论(0)
1.

   曾记得,某世界著名品牌拍摄的一组时装大片,几位游客坐在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大象背上,在印度训象师的指挥下,沿着古堡的阶梯缓缓而行……那组照片的拍摄地就是印度斋普尔的琥珀堡,而这些大象就是当地著名的“大象出租车”。

    你可以坐汽车或者嘟嘟车,从斋普尔市中心向北行驶11公里,来到安梅尔(Amber)山脚的一处水潭旁,你从这里就可以沿着上山的阶梯一直到达琥珀堡。建在山丘之上的这座宫殿,是16世纪,当时卡其瓦哈的拉起普特人建立起来的,从1592年,由当时的阿克巴大帝军队中的一位拉其普特指挥官—王公曼·辛格开始修建,最终由杰伊·辛格在迁都到现在的斋普尔城之前建成。整座城堡由浅红色的沙石和白色大理石筑成,分成4个主要区域,每个区域有独立的院落,胜利宫(Jai Mandir)又称“镜宫”、公众大厅(Diwan-i-Am)、娱乐大厅(Sukh Niwas)、太阳门(Suraj Pol)、主要庭院(Jaleb Chowk)、大象门等是

主要要参观的景点,整个琥珀堡是一座相当宏伟、壮观的建筑。

   漫步琥珀堡,你可以领略体会到昔日印度王公贵族的奢华宫廷生活,在夕阳的余晖炫染下,置身其中,那感觉是无比的美妙!

2.琥珀堡(Amber Fort)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太阳门(Suraj Pol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公众大厅(Diwan-i-Am),这里其中有两排柱子,每一根上面都有一个大象的雕饰。整个庭院上面还有网格状的顶蓬,王公在这里召见他的子民和大臣。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大象门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胜利宫(Jai Mandir)又称“镜宫”,以其镶嵌面板和镜面天花板闻名,这里的图案有彩色箔片组成,绘画作品都是由玻璃覆盖。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回斋普尔城的时候,又经过水之宫(Jal Mahal)
相关文章:

1.印度的声色诱惑--印度之旅之一(概述篇)


2.恒河边的PUJA祭奠仪式(瓦拉纳西)--印度之旅(2)


3.恒河晨浴(瓦拉纳西)--印度之旅(3)

 

4.圣城瓦拉纳西--印度之旅(4)


5.鹿野苑--印度之旅(5)


6.醉美的朝圣路(菩提伽耶)--印度之旅(6)


7.顿悟人生的真谛(菩提伽耶)--印度之旅(7)


8.静谧的克久拉霍东庙群--印度之旅(8)


9.漫步克久拉霍村--印度之旅(9)


10.神圣至秘的“性”爱境地:克久拉霍西庙群(1)--印度之旅(10)


11.神圣至秘的“性”爱境地:克久拉霍西庙群(2)--印度之旅(11)


12.神圣至秘的“性”爱境地:克久拉霍西庙群(3)--印度之旅(12)

 

13.醉美的破落印度古城堡:奥恰(Orchha)古城堡遗址--印度之旅(13)


14.爱的一滴眼泪:泰姬陵(Taj Mahal)--印度之旅(14)


15.凄美的阿格拉堡(Agra Fort)--印度之旅(15)


16.胜利之都:法塔赫布尔·西格里--印度之旅(16)

 

17.彩色村落:桑格内尔(Sanganer)--印度之旅(17)

 

18.迷人的粉色之城:斋普尔(Jaipur)(一)--印度之旅(18)

 

19.浪漫的粉色城市宫殿--斋普尔(二)印度之旅(19)


20.超越宗教范畴的简塔曼塔天文台--斋普尔(三)印度之旅(20)


21.印度贵妇的娱乐场所:风之宫--斋普尔(四)印度之旅(21)


22.象背上的城堡:琥珀堡--斋普尔(五)印度之旅(22)

  最后修改于 2015-09-01 07:38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